kikuo教大祭司

我叫末小方哒!目前只在LOFTER熊猫绘画和bilibili活动。如果我出现言行不当的行为,请立即告知我我会立刻删掉它们,谢谢配合!

  最近糊的些~、

  明天就要上课了…可能要暂退一段时间力…(我的番啊啊啊啊啊我还想看教主的演唱会啊啊啊😭)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作品的点赞与支持!!!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希望它们可以给你们带来快乐!!つ(iДi)つ希望大家也越来越好,越来越快乐!!!😭🌹❤️‍🔥🌹❤️‍🔥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吧!!!o((*^▽^*))o

评论(43)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