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uo教大祭司

我叫末小方哒!目前只在LOFTER熊猫绘画和bilibili活动。如果我出现言行不当的行为,请立即告知我我会立刻删掉它们,谢谢配合!

 因为手机父母管的超严所以基本没有机会碰到了……后面的一些作品是定时发布的我不会在线,一般如果我长时间没有回复在我动态下的评论的话那我一定不在线。没法回复大家的评论真的很抱歉💦最近也没画什么东西真的很抱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双叒叕错过了kikuoland啊啊啊啊啊啊好崩溃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好想好想去日本啊啊啊啊啊妈呀啊啊啊啊有没有人可以帮我捎一份谷子啊啊啊啊啊没有kikuo的官谷我真的会死的啊啊啊啊(崩溃)(暗叫)(升天抄)(疯狂杀人)

评论(8)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